close
天天天ㄚ~~

快五點才睡

都快變兔子了吧

我想= =

一早

起來

大家都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

想說我怎麼這麼早起

哈~~

要出去嘛

當然早起

準備準備

出門去



彎錯路趕緊又繞回來

以為

接下來會很順利的騎到中友

結果

又騎錯路

還在想這個地方好像有來過

去年去那考試~~

莫名奇妙騎到台中二中去了

真是sorry!!遲到ㄌ> <



艷鴻‧婷如‧我

趕緊找ㄌㄧ間店

吃個飯聊聊天

話都沒停過

學校發生ㄉ趣事

聊不完的話題

吃到我的義大利麵都便涼麵了啦

遇到ㄌ活到老學到老之和藹可親老婆婆

遇到一群不知道聚在水利大樓做啥的人

遇到笑嘻嘻可愛的"小"嬰兒

可是...好像沒遇到認識的人

後來

回家時

還下ㄌ大雨

又出太陽又下雨

奇怪捏



今天

謝謝妳們幫我慶生

謝謝妳們的禮物

謝謝艷鴻帶我騎到大雅

謝 謝 妳 們 ~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3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